襄阳频道 > 张家集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家集镇召开工会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17:35:5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余玲 马玄)12月7日下午,张家集镇召开工会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委组织委员张洪杰主持召开,该镇镇委副书记、镇长李新星,纪委书记崔院喜及工会成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投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代表审议通过了镇工会联合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新一届工会联合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3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推选出了新一届工会联合委员会主席、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该镇镇委副书记、镇长李新星,镇委纪委书记、第一届镇总工会主席崔院喜先后讲话,对新一届工会联合委员会的组成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会联合会在巩固原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保持并稳步推进工会工作的发展和进步,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亲和力,使之真正成为职工之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