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民警走上街头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0 17:22:1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宋峥峥)冬日料峭,在谷城粉水广场却呈现出热闹的景象,原是这里正在进行“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集中宣传活动。

谷城民警走上街头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通讯员供图

谷城民警走上街头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通讯员供图

谷城民警走上街头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通讯员供图

  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谷城县公安局组织禁毒大队、反恐大队、交警大队、扫黑办和城关派出所等部门在县粉水广场警务站进行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共设立咨询台4个,悬挂横幅4条,摆放宣传展版12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为进一步规范接警、指挥调度、处警、反馈等环节,谷城县公安局严格实行接处警分类处置机制,着力提升接处警人员业务素质,建立“全警接警,全警处警”警务模式。2018年谷城公安报警服务台接警97806起,其中有效警情19533起。通过110指令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155人,抓获网上通缉逃犯27人,破获各种案件229起,服务救助群众28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