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因言语不通起争执 东津男子耍狠打人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7-12-29 17:35: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杜忠华 刘璋妍)在襄阳东津新区郑万高铁工地工作的董某与田某来自不同地区,因言语不通在工作中发生争执,董某置气耍狠将对方打伤。12月28日,东津警方对董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12月28日下午15时许,东津新区东津镇田某等人在郑万高铁中交路桥局东津新区工地干活,主要负责清理挖掘机留下的土块、杂物。开挖掘机的董某是武汉人,在襄阳工作不久,对襄阳的方言不熟悉。由于当天下午挖掘机施工中洒落的土块和杂物较多,田某等人需要不停地清理,便有些不耐烦,口里发起牢骚。董某以为田某在骂自己,觉得委屈便用武汉方言回应,田骂也认为董某是在骂自己,双方便对骂起来。旁边的工友赶忙解劝,由于语言不通,不仅没有劝住双方,反而争吵得更加激烈。董某恼羞成怒,突然从挖掘机上拿了一个扳手朝田某扔了过来,将田某腿部打伤。

  襄阳东津新区公安分局东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理,经调查了解,依法将董某行政拘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