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枣阳市公安局跨年抓捕 打掉一流窜盗窃团伙
发布时间:2018-01-02 17:28:1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办案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长军、付建波)2018年1月1日凌晨,枣阳市公安局工作专班在湖南桑植县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一举将涉嫌技术开锁入室盗窃的刘某(男,桑植县人),刘孔某(男,桑植县人),刘孔某(男,桑植县人)抓获,现场缴获部分作案工具及作案用雪佛兰轿车一辆。
 
  经查,2017年12月19日,北城辖区居民曹某报称家中被盗,被盗金银首饰及现金价值6万余元。枣阳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班开展侦查,刑警大队通过运用视频追踪、旅馆排查等多种侦查手段发现,在现场附近出现的一辆车牌号为湘G9FXXX的雪佛兰轿车有重大嫌疑,民警循线追踪,最终查明刘孔某(男,28岁,湖南桑植县人)系该车的车主,并且发现刘孔某有作案嫌疑。枣阳市公安局迅速派出工作组赶赴湖南开展工作,在襄阳市公安局技侦支队和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最终查明居住在湖南桑植县的刘某(男,35岁,桑植县人),刘孔某(男,28岁,桑植县人),刘孔某(男,28岁,桑植县人)就是盗窃曹某家中财物的三名犯罪嫌疑人。2018年1月1日凌晨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在桑植县洪家关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曹某家的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自2017年12月中旬以来驾驶轿车从湖南出发进入湖北沿途连续作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