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京山县招商引资61亿元实现新年“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1-11 09:56:0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小明)1月10日上午,京山县招商引资开门红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16个项目集中签约,合同引资额61.7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个,5-10亿元项目3个,1-5亿元项目11个,涉及工业类项目12个,三产业项目4个。

  这批项目包括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中控智慧中江(湖北)产业园项目;北京住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7.3亿元的中国·京山欧洲度假村项目;中伏能源科技集团投资6亿元的中伏能源京山县天然气三联供分布式能源站项目;青岛海格力斯机械制造公司投资5亿元的海格力斯机械制造项目;湖北广信科教集团投资20亿元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及特色小镇项目;湖北京镭电子科技公司投资1.5亿元的京镭激光设备生产项目;武汉卡特激光工程公司投资1.5亿元的激光设备生产及配套项目;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投资1.5亿元的软通大学京山学院项目;潍坊英达机械设备公司投资1亿元的农机配件生产项目等等。

  “京山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智造京山、生态京山的金字招牌享誉全国,得天独厚的自然山水、优惠的招商政策、良好的区位优势、周到的服务环境吸引了我们,落户京山是中控智慧科技公司的理智选择。展望2018年,我们豪情满怀!”中控智慧科技公司副总裁马文涛在签约仪式上发言,表达了对投资京山的信心及发展前景的看好。

  “此次签约的16个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带动能力强。项目落户后,将有效拉长京山县产业链条、完善产业配套、促进产业提档升级、逐步形成产业集群,为京山智造产业园、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农机装备制造产业园、食用菌产业园等四大产业园‘满园工程’增添新的亮点。”京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明超表示,政府部门将持续优化项目服务,近期拟开展暖企行动、用工服务、银企对接等系列活动,为企业全方位提供要素保障,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受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