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文理学院举行首届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3-13 14:51:1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钟凯龙)3月12日晚,湖北文理学院2017年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北区8栋3楼演播厅举行。线国有、梁桂杰、汪萃萃、张庆、李鄂林、国旗护卫队等个人和团体荣获“2017年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晚会现场,师生们通过VCR了解到勤勤恳恳的“一线”编导线国有、勤于钻研的青年榜样梁桂杰、用谈心谈话搭建师生心灵桥梁的辅导员汪萃萃、淡泊湖畔踏实认真的“淡泊君”张庆、大家的宿管“妈妈”李鄂林、没有军籍的“学生兵”——国旗护卫队等先进个人和团体的校园故事。现场,歌曲、独舞、合唱等文艺表演相得益彰,赢得掌声阵阵。

  “今天的这个奖杯,是对全校所有工作在学生工作战线同仁的肯定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努力,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和知心朋友。”汪萃萃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如是说到。

  当晚,掌声和鲜花属于获奖者,更属于每一位奋斗在一线、为学校发展建设默默奉献的湖北文理学院人。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将会更加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这是该校首次推选“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由学校新闻中心组织,结合组织与个人推选、线上与线下推选产生,受到了师生员工的广泛关注。

  评选活动关注该校在创建综合性大学建设实践中令人难忘、令人感动的人和事,旨在通过校园里先进的人和事来凝聚湖文力量、讲好湖文故事,传递湖文正能量。

  学校副校长刘伦钊、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聂军、校团委书记王瑶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富民、后勤集团公寓中心负责人王吟佳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颁奖晚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