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护士远安马拉松得半马女子组冠军:“今年的襄马我还要参加”
发布时间:2018-03-26 15:00:1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丽)在25日结束的宜昌远安的马拉松赛场上,襄阳护士陈燕林获得半马女子组冠军。对马拉松“上瘾”的她,得知今年10月举办“襄马”,激动地说:“今年的襄马我还要参加。”

陈燕林获得半马女子组冠军。 通讯员供图

颁奖仪式。通讯员供图

  43岁的陈燕林是市中医医院门诊的主管护师,小巧的个子精神劲十足,谁也看不出曾经的她身体虚弱。“ 几年前因为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身体一直亚健康状态,耳朵、鼻子、眼睛到处都过敏。你看几年下来,我坚持锻炼,参加各地的马拉松,我现在每天只睡五个小时都精神很好。”

  陈燕林对记者说,她最初只是为了锻炼身体,从慢跑到快跑,从半小时到两小时,她循序渐进将身体机能 调整到了最佳状态后参加马拉松,谁知道频频得奖。“去年参加襄马,我是半马女子组第七名,后来又参加了黄石、咸宁、沙洋、远安的马拉松,以赛代练的心态去玩,没想到在远安以1小时36分20秒的成绩取得半马女子组冠军。马拉松让我学会了坚持与豁达,我现在心态也越来越阳光了,我真是太爱马拉松了。 ”陈燕林说,在所有比赛中她最好的马拉松成绩是在黄石,虽然得了17名,但是只用了1小时33分。

  陈燕林从远安回来得知后今年10月中旬,我市将举办2018襄马,甭提多高兴了:“马拉松有很多不可抗拒 的因素,如身体、天气、地形等,我先做好自己,以锻炼身体的心态参加比赛,今年襄马我还要参加。”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