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郄英才踏勘2018“襄马”赛道要求打造全民盛会 展示美丽襄阳
发布时间:2018-03-28 08:08:50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龚莉、朱科)2018年襄阳马拉松比赛筹备工作正式启动。3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实地踏勘“襄马”赛道,强调今年的比赛要更加突出群众性,真正办成全体市民的盛会。

  为吸引更多跑友来襄,今年,我市将在总结去年成功办赛经验的基础上,对原赛道进行调整和优化,致力打造“最美赛道”升级版。

  从汉江河堤到唐城,再到诸葛亮广场,对襄阳马拉松比赛线路进行实地踏勘后,郄英才要求,优化调整后的赛道要更加充分地展示襄阳的美好形象,体现我们优美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要尽快邀请中国田协相关专家实地踏勘,赛道确定后,全力推进沿线风貌整治工作,包括绿化美化、立面改造、空中管线入地等,为赛事营造良好环境。“举办马拉松比赛,突出了专业性只能算及格,突出了群众性才是满分。”郄英才强调,全民参与,才有全民健康。要通过举办马拉松比赛,培育公众的运动健身意识,引导市民践行健康生活方式,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参与感。

  郄英才要求,“襄马”的赛事组织要做到安全有序,尽量减少对群众正常生活的影响。各个责任单位要按照分工提前着手,扎实做好交通安保、医疗保障等筹备工作,确保赛事更精彩更圆满。

  副市长丁亚琳参加踏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