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荆门屈家岭一车主辱骂撕打警察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8-03-26 18:02:1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奎 杨智)近日,荆门市公安局屈家岭分局对辱骂撕打公安民警的一名车主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3月24日,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Tao文化节”开幕的第二天,景区游人如织,屈家岭公安分局桃花节安保叶坡队执勤点民警按规定对该处道路实施交通管制,以确保交通顺畅、安全。下午16时许,一辆拖运化肥的农用车辆进入管制路段,车主王某强行要求通过管制路段,执勤点村干部和执勤民警反复劝告拦阻,王某见不能达到通行目的,遂对现场执勤村干部和民警进行辱骂、撕扯,并将依法执勤的民警衣服拉破。屈家岭公安分局长滩埠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控制住违法行为人王某。派出所里,面对民警询问,王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自己当时太冲动。

  目前,违法行为人王某已被处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