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丹江口市民办出入境证件遗落手机 民警帮忙找回失主

发布时间:2018-05-08 11:20:3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楠)近日,丹江口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帮助群众找回遗落的手机,获得群众称赞。

  5月7日中午12时许,丹江口市出入境民警在下班整理受理窗台时,在台上发现了一部苹果手机,由于手机设置密码,未能获取到该机主相关信息,不能及时与失主取得联系。考虑到手机丢失失主肯定很着急。当日正值高峰期,逐一查询手机号码核对,耗时太大,民警立即与指挥中心联系,通过办证大厅安装的视频监控最终锁定办证人员,失主人像确定后,窗口民警迅速核对出该市民申请信息,通过申请信息中的紧急情况联系人,与手机的主人张女士及时取得联系。

  接到电话,在家正准备吃午饭张女士吃了一惊,赶紧翻找自己的手机,发现手机确实不见了,“太谢谢了,手机丢了,我自已都没有发现,我马上过去取。”15分钟后,张女士匆匆赶到办证服务大厅,一进门就看到等候多时的民警。“谢谢你们,多亏手机掉到公安局,如果掉到别的地方肯定丢失了,真是太感谢了。”张女士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不已,连声感谢,“耽误你们中午休息了,太感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