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姐弟俩医院讨说法将医生推倒在地 警方依法将两人拘留

发布时间:2018-06-08 15:25: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袁红忍)6月6日,荆门市掇刀区某医院发生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件,李某某姐弟俩因质疑医院未给交通事故致死的亲人进行心电图检查,遂到医院讨要说法,不断大声吵闹,影响了医院的正常工作秩序,还在争吵中将一名医生推倒在地。掇刀公安分局掇刀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控制事态,经全面调查取证,依法对李某姐弟俩给予了相应的行政处罚。

李某某姐弟俩在医院大吵大闹。通讯员供图

李某某姐弟俩在医院大吵大闹。通讯员供图

  当日上午11点左右,掇刀石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掇刀某医院有人闹事。接警后,值班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处理,在该医院五楼将正在医院大吵大闹的李某某姐弟俩带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查:当日上午9时许,姐姐李某某因其丈夫去年交通事故被当场宣布死亡,李某某认为出诊医生不应该在未对其丈夫进行心电图检查的情况就宣布死亡,遂同来到该医院找当时的出诊医生讨要说法。在医院投诉办医生接待李某某两人时,2人情绪激动,不断大喊大叫,医院安保人员制止时不停劝解,仍在走廊里吵闹,期间姐姐李某某更是将医生推倒在地,直到警察赶到现场两人才停止吵闹。

  在派出所内,李某某姐弟俩如实交代了其扰乱医院正常工作秩序的违法行为,当天,两人分别被给予警告和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