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漳河风景区湖心岛山花烂漫游客至

发布时间:2018-06-24 10:48:1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从斌 通讯员 谭芙蓉)6月23日,记者在荆门漳河风景区核心景点湖心岛(观音岛+常青岛)看到,片片花海盛情开放,姹紫嫣红,把整个景区装扮得五彩斑斓、美不胜收。游客们徜徉在花海之间,犹如一幅唯美的画卷。

荷花正在陆续盛开。通讯员 谭芙蓉 摄

游客在花丛中拍照留念。通讯员 谭芙蓉 摄

山花映碧水。通讯员 谭芙蓉 摄

丛林花海。通讯员 谭芙蓉 摄

丛林中向日葵吐芬芳。通讯员 谭芙蓉 摄

  荆门漳河风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走进青山绿水环绕的湖心岛,鱼游虾戏、虫鸣鸟叫、绿意盎然、山花烂漫、好不惬意。春天扑鼻的梅花、粉嫩的桃花、黄灿灿的芥菜花争奇斗艳;初夏紫色的鸢尾、粉嘟嘟的樱花、白色的玉兰花等繁花似锦。现随着盛夏的到来,格桑花、向日葵、黄花、金鸡菊、荷花等竞相开放,呈现出一片汪洋花海,分外妖娆。

  早在今年年初,湖心岛景区就紧扣漳河旅游公司整合旅游资源方案,全力打造旅游品牌,景区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开垦荒地,淸理林中灌木,种植花草。如今高大挺拔的栗树、松树郁郁葱葱,原来杂乱的丛林灌木不见了,整个景区视野开阔、一片敞亮,翠绿的小草,绚烂的花朵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宛若深闺中羞涩的少女,引得无数游客驻足欣赏,啧啧称赞,手中相机和手机快门"咔嚓"声不断。

  家住荆门城区的陈女士在上岛游玩后兴致勃勃地告诉记者:“上周和同事们一起来,看到景区大片的花海,丛林透亮,拍照美美哒,心情很愉悦,这个周末,天气宜人,所以就带家人一起来看看。”因景区离荆门城区较近,对于周末才能休闲的上班族来说,漳河景区湖心岛便成了市民休闲游玩、释放压力的首选之地。

  湖北漳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陶表扬说:“有付出就有回报,湖心岛景区致力于把旅游与产业相结合,不仅要打造休闲、娱乐项目,而且还要打造欣赏、采摘为一体的天然康养园。

  2018年,湖北漳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结合湖心岛景区实地调研,规划实施,将启动休闲娱乐与观光采摘旅游为主的开发与拓展。这里种植的所有作物不仅具有观赏价值,而且具有实际效应,“春夏赏花,秋冬尝果”。到秋冬两季桔子、橙子、柚子、板栗、萝卜、白菜、洋姜等水果蔬菜都成熟时,游客将免费体验田园采摘乐趣,届时四面环水、得天独厚气候下生长的天然绿色食品将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