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市园林行业和花卉苗木协会举行首届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11:33:3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从斌 通讯员 周勇、吴芬芬)6月15日,荆门市园林行业协会和荆门市花卉苗木协会首届联谊会在钟祥市万紫千红植物园举行,两个协会的会员欢聚一堂,共谋全市园林及花卉苗木整体产业发展大局。

联谊会现场。记者 安从斌 摄

  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全市花卉苗木生产经营的产业化水平、如何加快供给侧改革、如何实现产供销一体化、是否建立全市统一的电商平台等方面的问题,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荆门市园林行业协会和花卉苗木协会各会员和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荆门市园林及花卉苗木事业整体的发展进步。今后,园林行业协会和花卉苗木协会将会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信息共享,共同促进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力争为全市园林及花卉苗木事业的提档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