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襄阳市中心医院开展“红七月·红色医疗行”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18:02: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白菲斐 通讯员 姚敏、肖清心)6月29日早上6:30分,家住襄州区峪山镇的谢师傅就从家中出发,转乘两趟公交车辗转来到樊城区中原路上的襄阳市中心医院北院区,找到医院肿瘤科主任易铁男咨询病情。得知医院连续三天开展“红七月·红色医疗行”百名党员专家、博士义诊活动,像谢师傅这样想找专家求医的市民从四面八方赶了过来。

医院人气特别旺。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襄阳市中心医院党委组织了近百名党员专家、博士开展义诊活动,6月29日到7月1日,专家、博士们将连续三天在医院北院区坐诊,患者就医可免挂号费、诊查费。 

专家为患者诊疗。通讯员 供图

  谢师傅说,由于病情需要,他经常会到医院来进行复诊,虽然挂个专家号并不困难,但想要找到易主任问诊也没有那么容易。这次听说医院开展百名党员专家、博士义诊活动,他特意从峪山赶过来找易主任诊治。

  作为一名基层医疗机构的党员,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消化内科副主任高山觉得这个“七一”过得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老百姓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尽我们每个党员的微薄之力,为老百姓的健康做点贡献,我觉得很满足。”

  医院党委副书记张宏介绍,平时这些专家分布在三个院区,每周在门诊坐诊的时间也只有半天或者一天,这次能有23个科室的顶尖专家集中三天在北院区为市民开展免费的义诊,机会非常难得。“就是想借助这次活动,让我们的党员不忘初心,用他们的专业技能服务老百姓,也以此为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