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樊城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百姓宣讲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19:32:3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樊其燕、张沛)7月4日,樊城区举行“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百姓宣讲启动仪式。此后,樊城区200余人的百姓宣讲队伍,将深入到机关、企业、乡镇、学校、社区等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事迹送到每一位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通讯员 张沛 摄
 
 
活动现场。通讯员 张沛 摄
 
 
现场讲述。通讯员 张沛 摄
 
 
现场讲述。通讯员 张沛 摄
 
 
现场讲述。通讯员 张沛 摄
 
 
活动现场。通讯员 张沛 摄
 
  活动上,百姓宣讲员曾丽、水星台社区“小巷总理”刘晓琳、王子豪的妈妈李玲等8名先进楷模代表和百姓宣讲员讲述了他们自己或他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爱岗敬业、自强不息、艰苦创业、担当有为、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据悉,启动仪式结束后,200余人的百姓宣讲队伍将走进机关、企业、乡镇、学校、社区,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讲透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活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
 
  樊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来感召和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向身边的榜样学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主动参与到樊城“四个中心”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