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占小便宜吃大亏 夫妇俩盗窃铁路物资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8-08-16 16:32: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时超)近期,沙洋县公安局沈集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蒙华铁路设施被盗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及时追回被盗物资。

  2018年7月16日15时许,蒙华铁路某标段物资经理杨先生在工地沿线巡查时,发现约1万多平方米的土工格栅丢失被盗,导致后期施工土工格栅数量严重不足,被盗格栅价值约5万元。沈集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摸排走访,民警发现辖区村民官某家虾田内存有大量铁路用土工格栅。随后民警将官某传唤至派出所,经讯问,宫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伙同其丈夫丁某盗窃格栅的犯罪事实。

  原来,为建家中禾场及龙虾池周边围栏,夫妇俩在途经蒙华铁路工地时,发现工地上存有大量的土工格栅,于是趁工地员工不备时用拖拉机托运了两捆带回家中制成围栏。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