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东宝警方部门间有效联动一天打处五名违法人员

发布时间:2018-08-19 14:45: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俊峰)8月份以来,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龙泉派出所积极畅通内部运行模式,固化工作机制,继上周通过有效联动捣毁两个赌博窝点、打处10名涉赌涉毒违法人员、追回两名逃犯后,综合研判室与各警区民警再次实行联勤联动,形成全所上下对各类警情快出警、快受理、快查处、快结案的工作局面。8月17日,综合研判室与二警区、三警区持续共同发力,一天查获4名吸食毒品人员、1名故意伤害他人的违法人员。

  8月14日,综合研判室在梳理比对近年来被查获的吸毒人员信息时,发现2009年被打处过的吸毒人员雷某(男,28岁,沙洋人)其活动轨迹又出现异常,于是决定将雷某再次列为被重点关注的对象。在经过两天的全面排查后,民警发现了雷某在金虾路一公寓入住的线索,遂将情况反馈至当班的二警区民警。8月17日一大早,二警区4名民辅警在该公寓9楼一房间内成功查获雷某及其朋友张某(男,21岁,沙洋人)、孙某(女,19岁,荆门人)、郑某(男,38岁,沙洋人)。经将其全部带回所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经审查,雷某、张某、孙某、郑某均如实交待了一起在郑某登记入住的客房内由郑某提供麻果4人烫吸的违法事实。经网上比对,雷某有多次吸毒被打处的记录,孙某曾有过吸毒被打处的记录。

  8月17日23时许,左某(男,47岁,荆州人)在位于辖区一小区的女友家中与朱某因争抢女友发生口角,失去理智的左某一气之下冲进厨房持菜刀将朱某的左手砍伤后逃离现场。朱某报警后,当班的三警区民辅警一边迅速赶赴现场,一边将案情及时通报至综合研判室夜班民警。综合研判室在分析研判完案情后,很快排查出左某的关联信息。当天晚上,三警区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到左某,耐心向其宣讲法律政策,讲明厉害关系。8月18日凌晨,左某来到派出所投案。

  目前,雷某被裁决强制隔离戒毒贰年、孙某被裁决社区戒毒叁年,郑某被给予行政拘留二十日的处罚,张某被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左某先行被给予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