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襄阳“点赞新时代的奋斗者”网络巡展落幕

发布时间:2018-09-06 11:09:5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致远)9月5日上午,“点赞新时代的奋斗者”2018襄阳双创人物网络巡展颁奖仪式在南湖宾馆举行,襄阳各行各业涌现出的40名奋斗人物获得表彰。

  巡展活动分为“匠人匠心”“最美人物”“行业先锋”“创业创新”四大部分,挖掘各行各业的新时代奋斗者,为劳动者鼓劲、为创新者点赞、为建设者喝彩。“襄阳好人”邱小露再获“点赞新时代的奋斗者-2018襄阳双创人物之最美人物”荣誉。

  据了解,邱小露是襄州区疾控中心的档案管理员、襄州区残联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副主席,2018年6月份的“襄阳好人”。邱小露下肢先天残疾、眼睛高度近视,生活的诸多艰辛没有将这个弱女子压倒,她乐观向上,勤劳持家,身患精神分裂症的丈夫在她的精心呵护下,已经二十四年没有发病。

  坎坷的生活之路让邱小露深知残疾人的痛苦和艰难,感同身受的内心驱使她积极投身于残疾人事业。她四处学习有效的康复经验,建立襄阳精协群,分享精神残疾人护理的好方法,让更多的人了解康复知识,让更多精残患者都能沐浴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邱小露在再获荣誉后表示:要立鸿鹄之志,担当有为,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用双手创造幸福生活,砥砺前行,勇于追梦圆梦,做新时代的实干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