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三名“瘾君子”被枣阳警方一锅端

发布时间:2018-12-21 16:04: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建山、刘璨)一群20岁的年轻人,本来正是青春年华的时候,却因为空虚与好奇,一起“爱”上了毒品,让最美的花儿凋谢……昨天,笔者从枣阳市公安局巡警大队了解到,近日枣阳市公安局巡警大队一次抓获了3名吸毒人员。直到被警方抓获,这群年轻人还天真地认为,吸毒跟抽烟并没有区别。

三名“瘾君子”被枣阳警方一锅端。通讯员供图

  据警方介绍,12月19日晚,枣阳市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接到群众报警,在枣阳市火车站路附近的一小区内发现了一名年轻吸毒人员彭某。由于彭某居住楼层较高,为了安全起见,巡警大队民警并没有强制进入房间,并请来了消防大队对彭某的门进行拆破,门被打开后,民警迅速进入到房间,民警意外地发现,和彭某同住的另外的一对年轻少男少女也正在吸食冰毒。

  据了解,彭某是无业人员,整天游手好闲,而另外这一男一女都是都是彭某的“毒友”。这3个年轻人文化程度都不高,在他们看来,吸毒就跟平时抽烟没有两样。

  直到枣阳警方宣布要拘留他们并通知其家人时,他们才意识到吸毒跟吸烟完全不一样。目前,三人均被枣阳警方行政拘留,毒品来源正在追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