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枣阳警方处置一起纠纷时抓获网上逃犯

发布时间:2018-12-05 15:03:4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莹莹、刘璨)一起简单的打架纠纷案件,竟然牵出一名在逃两年的网上逃犯。近日,枣阳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在处理一起纠纷案件时,发现一名网络追缉逃犯并将其抓捕归案。

  12月3日上午9时许,枣阳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新一医院门诊三楼手术室门口李某林与他人发生打架斗殴。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在医院门诊室门口进行案件调查中,民警发现了蹊跷,在核查另一方当事人张某举的身份材料时,意外发现他竟是两年前因危险驾驶被枣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网上逃犯。

  于是,办案民警不露声色,一边稳定犯罪嫌疑人的情绪,并将其带至办案区,暗中实行控制,一边向与市交警大队取得联系,核实嫌疑人身份信息。当交警大队确认嫌疑人就是网上逃犯后,民警迅速围住嫌疑人,并带上手铐。

  目前,张某举已被枣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