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交警支队最新消息

女童突然昏厥 枣阳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发布时间:2019-01-03 08:51:3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代生、黄永清)1月2日,枣阳市一名3岁的女童突然昏厥,手足无措的家人急忙找到正在街头巡逻的枣阳交警,枣阳交警一路开着警笛开道,仅用3分钟左右便到达医院,这一段车程平时约需10分钟。

民警紧急护送女童入院救治。通讯员供图

  “快帮帮我们,我孙女刚刚昏过去了”,两老年夫妇向交警求助。15时50分左右,枣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直属中队彭椿淮,骆小四正驾驶警车在街道巡逻,巡逻至枣阳市民主路与就业路中段时,见一老年夫妇抱着一名3岁左右的小女孩拦车求助。交警立即让老人上车,为保证能够以最短的时间到达医院,两名交警以警车开道,带着老年夫妇及小女孩一路奔向医院,路途中拨打120,请求医院救助。

女童正在急救室就医。通讯员供图

  平时约需10分钟的车程,仅花了3分钟便到达医院,到达医院后,彭椿淮抱着小女孩,一路狂奔将小女孩送到急救室,才放心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