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大图推荐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牛肉面上淘宝11天卖了一百多万
发布时间:2016-05-17 09:54:17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的牛肉面

  楚天快报讯(记者胡梦思 通讯员姜亚文)牛肉面、牛杂面是襄阳本土特色早餐。5月5日,本土品牌“襄亲”牛肉面、牛杂面在淘宝襄阳馆上线,短短11天,两款面条的总销售额突破百万元。“襄亲”系列面条是襄阳供销蜂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打造的首个自营品牌。此前,该公司负责运营的淘宝襄阳馆中,襄阳牛肉面一直在国内畅销,去年11月还接到发往俄罗斯的订单。

  2014年,该公司开始着手构建本地特色品牌,注册“襄亲”商标,并请专业人士设计产品包装。目前,“襄亲”系列产品涉及面条、锅巴、蜂蜜、黄酒等。其中,面条系列是该公司的主打产品,5月5日在淘宝襄阳馆上线。

  5月16日,记者在该公司看到,“襄亲”面条产品采用纸盒包装,盒身印有本地特色旅游景点古隆中。每盒为一碗的份量,内含独立的碱面包、牛油包、牛杂包、调料包等,常温下保质期为6个月。“襄亲”牛肉面、牛杂面上线当日,仅一小时的销量就达到500份,每份售价14.5元。截至昨日,总销量已经突破114万元。

  据悉,“襄亲”牛肉面、牛杂面不仅在省内畅销,外地的销量也不俗。其中,在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四川等地的订单不断,购买者多是19岁至34岁的年轻人。工作人员说,这些客户品尝过产品后,好评不断,还有江浙等地的客户感叹,“没想到襄阳的面条这么好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