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美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牛肉面美食文化片开拍
发布时间:2017-03-06 10:19:10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王娟 全媒体记者 李兴会)襄阳牛肉面是襄阳的一张名片。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正在拍摄襄阳牛肉面美食文化片。不久,市民可在电视上看到这部短片,通过该片了解与襄阳牛肉面相关的知识。

  襄阳牛肉面美食文化片是从3月1日下午开始拍摄的。当天,摄制组来到友谊街回族社区,对参加拍摄的牛肉面馆首次取镜,拍摄了汤底的熬制、面的制作等过程。据介绍,这部美食文化片还将拍摄友谊街、回民饭馆、牛肉面的历史渊源等内容。

  襄阳牛肉面美食文化片是由襄阳市商业局牵头、襄阳广播电视台录制、友谊街回族社区等单位协同拍摄,其目的是通过电视将襄阳牛肉面作为襄阳的一张名片更广泛地宣传出去,以此带动襄阳旅游业的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