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牛肉面"培训班在襄阳技师学院开课 首批50名学员参加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14 10:10:31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孙凤玲)根据《关于鼓励和支持襄阳牛肉面产业“走出去”发展实施方案》要求,9月12日,“襄阳牛肉面”培训班在襄阳技师学院开班。50名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的学员参加培训。

  来自樊城区太平店镇的吴勉今年24岁,他告诉记者,以前他在一家中介公司上班,每月工资3000元左右。上个月,他得知我市将组织“襄阳牛肉面”免费培训,就在樊城区农业局报了名。培训结束后,他打算去武汉开一家“襄阳牛肉面”面馆。

  在“襄阳牛肉面”培训班学员学习计划表上,记者看到,本次培训共17天,7天理论课、10天操作实践课。培训内容涵盖工艺制作、创业励志、诚实守信、服务礼仪、经营管理、食品安全等。培训期间,学员食宿全部免费。

  市农委农产品加工业办公室主任张家洪说,“襄阳牛肉面”培训是一个探索性、滚动性、长期性的工作,后期将继续招收学员,实行滚动培训,力争到今年年底培训学员3000名。有参加培训意愿的襄阳籍市民可在当地农业局或其他相关部门报名。非襄阳籍人士也可以报名参加培训,但培训费用需自己承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