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乐成到东津新区调研产城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17 09:20:19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4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乐成到东津新区调研,解决该区在产城融合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他强调,要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靠改革创新闯出一条产城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李乐成一行在湖北新富车身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后听取了相关部门汇报。李乐成指出,东津新区承载着襄阳建设现代化大城市的梦想,也是襄阳的未来城,但目前在城市功能、公共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不少短板。相关部门要为东津新区的建设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寻找问题的时候,一定要有清晰的方向、明确的目标和准确的站位。”李乐成强调,要在具体实践中研究东津新区的发展问题。东津新区在现代化城市建设中,要以更大的力度推进产业发展,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改革创新,以更大的力度提升建设品质,以更大的力度增进民生福祉,以更大的力度全面从严治党。

  李乐成要求,尽快梳理过去几年的经验教训,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建立市委、市政府经常性协调的体制机制,研究解决东津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研究解决东津新区及鱼梁洲经济开发区的财政体制问题,进一步提出支持和保障措施;根据两个地区的特点、现代化城市的建设要求,结合新的形势和新的定位作出调整。

  李乐成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靠改革谋发展,以实干赢未来。大家要通过认真学习寻找方法论,指导改革和理论创新工作,克服当前困难、补齐各类短板。强化改革创新意识,要有具体的思考、办法和措施,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方面迅速取得突破;明确东津新区建设现代化城市的路径,用体制机制保障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在土地管理、优化投融资体制机制、项目推进等工作上创新方法。

  李乐成要求,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和服务。规划部门要调整思路、工作方法和手段,规划要充分体现五大发展理念,发挥“多规合一”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避免在规划中出现浪费和损失。要做到公建优先,不断提高管理者的专业水平、工作能力。

  李乐成强调,要以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根本评价标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提高担当作为的站位,深入思考、不断反思。要创新作为,让作风硬起来,把责任担起来。要务实作为,解决问题、达成目标。

  李乐成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健体魄,开好新局。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以强健的体魄开创东津新区各项工作新的局面。

  市领导成佳刚、王忠运、李诗参加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