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郄英才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举行高层座谈
发布时间:2018-04-23 09:49:24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4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一行走访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日产),与东风日产总经理埃尔顿·谷硕举行高层会谈,襄阳市人民政府与东风日产还签订了《襄阳市人民政府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7-2021)。双方表示,一直以来,襄阳市人民政府与东风日产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形成了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成为政企合作的典范。未来五年,双方将本着互相支持、共谋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推进东风日产襄阳基地的健康发展,促进襄阳“中国新兴汽车城”强势崛起,携手共建“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

  会议由东风日产经营管理总部副总部长郑乐华主持。郑乐华介绍了东风日产基本运营情况及工作计划;副市长张小帆介绍合作协议核心内容,并与东风日产制造总部总部长阳玉龙代表双方签订《襄阳市人民政府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7-2021),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与东风日产总经理埃尔顿·谷硕、副总经理陈昊分别发表讲话。

  郄英才对东风日产2017年取得的辉煌成绩与2018年一季度“开门红”业绩致以诚挚祝贺,对东风日产对襄阳市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谷雨是播种的时节,襄阳市政府一行值此之际到访东风日产是为双方播种目标,推进襄阳与东风日产的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郄英才表示,举全市之力支持东风日产襄阳基地发展,是历届市委、市政府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今天,襄阳市政府与东风日产首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密切合作关系、缔结双赢友谊翻开了新篇章、开启了新征程。

  陈昊表示,一直以来,东风日产与襄阳市有着深厚的感情基础,公司非常愿意与襄阳市携手合作,做大做强东风日产襄阳基地。

  埃尔顿·谷硕表示,东风日产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与襄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有襄阳市作为合作伙伴,公司非常有信心达成双方既定目标。此次协议的签订,将双方的交流合作推入新局面,东风日产将全力支持襄阳基地发展,努力为襄阳市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