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管工作动态

襄州区城管局加强违规招牌整治 提升襄州城区形象

发布时间:2018-10-16 10:28:4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吕艳、王明慧、苏维波、王恒)连日来,襄州区城管局组织30余名城管队员,借助大型拆除机械,聘请专业拆除工人,对航空路、交通路、金富士路等主次干道沿线违规设置的墙体广告、楼顶广告、一店多招等各类户外广告招牌进行了集中拆除。十月份以来,共拆除各类广告招牌40余块,面积约1000多平方米。

  据悉,为全面规范管理辖区内户外广告招牌设置,区城管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积极安排各中队对各自辖区内违规设置的墙体广告、楼顶广告、一店多招等各类广告招牌进行摸底排查整治。并积极向商户宣传讲解市容管理条例和户外广告招牌设置的相关审批流程、注意事项等。同时,按照规定程序向其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要求招牌设置方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对在规定期限内未自行拆除的广告招牌,城管局将组织城管队员进行集中拆除。经过连续几天的整治,共拆除航空路、交通路、金富士路、莲山沟巷沿线各类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招牌40余块。

  下一步,城管局将继续加大户外广告招牌拆除力度,全力提升襄州城区整体市容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