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州要闻

襄州区张家集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8-08-03 15:23:5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司翔云)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重要指示精神,保障社会安定有序、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襄州区张家集镇迅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同时定期召开扫黑除恶专题推进会,同时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党委中心工作,在党委会上进行专项督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上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为扩大宣传范围,拓宽宣传途径,在全镇主要道路设置大型广告牌1个,悬挂横幅200幅,致广大群众扫黑除恶的一封信15000分,公告200份,利用各村广播进行播报宣传,微信群中不断推送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在全镇营造反对黑恶势力、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全面开展摸排。坚持依靠群众,组织镇村干部深入各村,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向老百姓宣传扫黑除恶政策以及怎么区分黑恶势力,并认真听取和搜集意见、建议,重点围绕强揽工程、非法占地、高利放贷、欺行霸市、敲诈勒索等方面加大排查,为公安机关有效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