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新闻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县烟叶分公司:严抓作风建设树新风
发布时间:2018-04-13 16:57:2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陶梦野)近日,南漳县烟叶分公司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环境,树立队伍新形象新作风,以新作风推动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一是强化制度约束。要求全员严格自觉遵守劳动管理制度、会议纪律等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制度的刚性作用,通过制度约束倒逼全员工作作风持续提升。二是激发内生动力。引导全员树立正确的业绩导向,以任务目标为引领,激发广大职工自发将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形成实干担当、履职尽责的新风尚。三是深挖服务潜力。开展“烟农需求在哪里,服务就到哪里”活动,要求全员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主动考虑烟农的潜在需求,关注服务细节,不断提高烟农服务水平。四是严格问责执纪。“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认真开展作风纠查工作,严肃查处作风漂浮、落实不力、工作不实等问题,优化干事创业环境,凝聚发展的正能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