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城管

襄城区古城城管多措并举加强夏季城市管理

发布时间:2018-06-20 09:28:0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徐昭、徐海珍)进入6月夏季以来,襄城区城管局古城综合执法大队,结合夏季城管工作特点和实际,及时调整思路,采取“分时段、延时错时”管理,加大小范围集中整治力度,确保辖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古城综合执法大队专班人员集中整治前集合点评现场。通讯员供图

  加强街面秩序整治管理。该大队有针对性的开展早餐店出店占道经营,游散摊点,和占道瓜果摊点的整顿力度,队长亲自带领整治专班人员集中对北街、内环路、东街、荆州街、陈侯巷等主次干道进行市容环境治理,加强夜间清理游散摊点和占道瓜果摊点力度和密度,净化市容环境。

古城综合执法大队专班人员清理临街出店占道经营现场。通讯员供图

  加强街道环境整治管理。加大北街、鼓楼文化广场等商圈扫码送礼品和散发小广告的整治清理力度,制止暂扣违规散发小广告20余起,清理扫码送礼品商贩10多起;同时不定期集中对背街小巷居民丢弃的废旧家居(桌椅、沙发、床等)大件垃圾进行清理,截止目前已清理废旧家居5车。

古城综合执法大队专班人员整治瓜果摊点占道经营现场。通讯员供图

  加强校园周边秩序管理。针对辖区中小学校相对集中的实际,每天安排人员在上、放学期间值守管理,及时清理游散摊点、散发宣传单及规范“三车”停放,维护校园周边良好秩序,确保中小学生及学生家长出行畅通有序安全。

  加强三车停放秩序管理。市容监督员、城管队员加强“三车”和共享单车的规范与管理,及时对歪倒倾倒的共享单车及“三车”扶正规范,同时在东街西街南大街、荆州街、滨江路等城市主干道重新补划、施划“三车”停放线50多处4000多米,进一步规范“三车”和共享单车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