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企业招聘为吸引人才 打出“岗位晋升”牌
发布时间:2018-03-03 09:28:22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胡梦思 通讯员 朱勇 朱万松)2月28日,2018“春风行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市人社局举行,217家单位进场招贤纳士,提供了5860个岗位,适合高校毕业生的有3500多个。笔者发现,一些企业为吸引求职者,列出岗位晋升渠道。面对优惠的岗位条件,不少求职者表示更愿意在家门口就业。

  当日上午,市人社局一楼二楼大厅挤满了求职者,作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前来求职的很多是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笔者留意到,面对毕业生群体,不少企业的招聘资料上标注出岗位晋升渠道,招聘专员们也不遗余力地介绍着公司人才培养计划和员工发展空间,吸引更多优秀人才。

  一家汽车制造企业的招聘海报上,“为每一位优秀员工提供公平、公正的晋升机会”的字样十分醒目,而有的公司则直接给出员工晋升渠道。中航精机主要招聘工科类高校毕业生,公司会对新员工会进行培训,考核通过后有专业老师帮带,员工可根据个人偏好和专长往技术、市场、管理方面发展。

  随着本地支持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的政策不断完善,以及就业岗位容量增加,更多的人愿意在家门口就业。

  求职者张丹妮是湖北文理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学的机械专业,作为本地人,她表示没有外出工作的打算。求职者尹雪松学的机械设计专业,毕业后一直在深圳工作,在现场求职的他说,只要岗位有发展空间,在襄阳工资低一点也可以接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