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市未来一周天气 将以阵雨转多云为主

发布时间:2018-07-27 09:00:18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艳)昨日下午3点左右,我市迎来降雨。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此次降雨量分布不均,大部分地区以小到中雨为主,缓解旱情的作用不明显。

  26日下午,我市出现分散性阵雨,降雨量分布不均,大部分地区是小到中雨,枣阳西北部、襄州东北部出现暴雨和大暴雨,最大降水出现在枣阳姜店,为121毫米。

  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周羽介绍,此次出现暴雨或大暴雨的地区,旱情将有所缓解,但大部分地区以小到中雨为主,缓解旱情的作用有限。

  记者了解到,未来一周,我市将以阵雨转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会小幅下降。具体天气预报为:27日,阵雨转多云,偏南风3级到4级,气温26℃—36℃;28日,多云,气温27℃—37℃;29日,多云,气温27℃—35℃;30日,多云有阵雨,气温28℃—36℃;31日,多云有阵雨,28℃—36℃;8月1日、2日,多云有阵雨,气温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