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献血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陆军勤务学院训练基地440人无偿献血14万毫升
发布时间:2017-12-25 16:30:5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玉生 姜静)10月22日一早,襄阳市中心血站四辆采血车驶进陆军勤务学院训练基地。一拨拨穿着军装的师生陆续来到了现场,挽袖献血,以实际行动为第二故乡献上一份浓浓的爱心。

献血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献血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献血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连日来,因阴雨天气造成市中心血站供血紧张。陆军勤务学院训练基地得知这一消息后主动联系市中心血站,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截至下午6时,陆军勤务学院训练基地的440位师生共献血累计达14万毫升。

  多年来,该基地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把无偿献血作为一种奉献、一种责任来对待,每年都组织师生参与无偿献血,积极支持地方无偿献血事业,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当代革命军人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