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谷城交警统一查酒驾 好哥们同时醉驾被抓

发布时间:2019-01-16 12:07: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王军华)1月14日晚8时30分许,谷城交警在辖区城关镇电影院转盘路段设卡查酒驾。突然,从县府街方向驶来两辆小车,在离执勤民警50米远时,一前一后向县府街九洲商场院内逃逸,执勤民警迅速追到院内对两车的驾驶员进行酒精呼吸测试,经初步筛查两人均为酒后驾车,后将两名驾驶员带离现场进一步进行呼吸检测,两人均为醉酒驾车。

  经查,两车驾驶员汪某与鲁某系朋友关系,当晚在一起吃饭,席间两人均饮酒,饭后两人又相约驾车前往酒店去休闲娱乐,谁知在行至电影院转盘卡点时被交警查获。经酒精呼吸测试,汪某检测结果为148.3mg/ML,鲁某测试结果为111.6 mg/ML,两人均为醉酒后驾车。

  目前,我县正在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酒驾是重点严查的内容之一。在此,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广大驾驶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为了你的安全,请规范自己的驾驶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