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普通货车违法载客9人被谷城交警查处

发布时间:2019-01-16 16:42: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罗珊珊)1月16日,谷城交警三中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违法载客的轻型普通货车,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交警迅速处置,化解了安全隐患。

  原来,1月16日上午9时许,谷城交警三中队民警在303省道巡逻时,前方一辆白色轻型普通货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仔细一看,该车后排内竟坐满了乘车人,民警立即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检查,这辆白色轻型普通货车核载6人,实际货车前排驾驶座乘坐3人,后排乘坐6人,超员3人。随后,巡逻民警对车上的乘客进行劝导,转乘其它车辆离开,驾驶人汪某前往交警三中队接受调查。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谷城交警三中队决定对汪某货车超载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在此,交警提醒:年关将近,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出行,平安回家,度过一个平安、团圆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