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谷城最新消息

醉汉“寻刺激”骑车闯高速 民警及时截停帮其醒酒

发布时间:2019-01-21 11:30:0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雷海波)1月18日15时许,正在S73邓保高速大薤山收费站附近巡逻的民警,巧遇一位醉汉骑着摩托车从匝道口欲冲上高速,执勤民警立即拉响警笛追了上去,及时将已驶上高速公路的摩托车驾驶人陈某截停下来,避免了一场安全隐患。

  当雷海波等人将摩托车截停后,走到驾驶员身边,发现陈某满身酒气,意识模糊。经询问得知,当天中午陈某在紫金镇亲戚家吃中饭,席间喝了不少酒,饭后便骑着自己的摩托车准备回家。

  陈某一路行驶到大薤山高速入口处,想到自己还从未骑过摩托车上过高速,陈某很是兴奋,便借着酒劲,强行冲上了高速公路,不巧刚好遇到巡逻的谷城高警,被当场查获。

  经对违法行为人陈某进行酒精检测,其检测结果为192mg/ML,属于严重醉酒驾驶机动车。高速民警帮陈某醒酒后,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等待陈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谷城交警提醒:为了您的生命安全,切不可酒后驾车;高速公路车流多车速快,摩托车勿上高速,请广大人民群众为自身和他人安全着想,不要为了方便或是一时刺激“铤而走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