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城管局新增6辆执法电动车 为“创文”冲刺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2017-07-14 17:57:4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襄州城管电动执法巡逻车正式上路巡逻。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曾祥玉、吕艳)7月14日上午,襄州区城管局日常管理工作增添了新的移动保障,6辆新购买的电动执法巡逻车正式开始在辖区上路巡逻,为及时巡查发现处置管理问题提供了便利。
 
  据悉,近年来,随着襄州区城市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城市管理范围不断拓宽,特别是今年民发片区、天润片区移交给城管局管理后,城管局日常巡查监管范围迅速扩大。尤其现在正是“创文”的最后冲刺阶段,为保障各项执法工作高效运转,全力打赢“创文”攻坚战,区城管局特向区政府申请购买了6辆执法电动车,主要用于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日常巡逻管理、执法督查检查等城市管理工作。
 
  截止目前襄州区共有10辆电动执法巡逻车,基本满足城市日常巡查需要,城管局将持续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