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民警办案途中救助车祸伤员获赞誉
发布时间:2018-04-25 10:47:1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受伤男子。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洪淼、闵建丰)4月22日中午12时,南漳县公安局九集派出所民警刘鹏飞、闵建丰在办案过程中,途经305省道的九集镇邓集村9组路段,发现一辆货车侧翻在道路中间,货车司机和副驾人员均被压在座位上不得动弹。

  民警刘鹏飞、闵建丰立即将警车停在路边查看情况,并及时救助伤员、疏导交通。由于货车是往副驾侧翻,副驾人员的头部着地,摔在车窗外,面部流血,脖子被货车的副驾驶室车门卡住,情况紧急,民警立即组织过路群众10余人参与救援。大家齐心协力,大声呼喊“一、二、三...”,合力将侧翻的货车抬起一部分以便民警从副驾驶将该伤员救出。随后,民警又成功帮助货车司机从主驾驶脱困,并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往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及时通知伤者家属赶往医院。

  由于派出所民警刘鹏飞、闵建丰的及时处置,伤者迅速得到救治,路面交通也很快恢复正常,周围群众以及伤者家属对民警积极作为、救死扶伤的精神赞不绝口。

  据了解,此次交通事故是由于一辆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调头,导致跟在后面的货车没能及时刹车造成两车相撞。目前,除了该货车的副驾驶受伤,无其他人员伤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