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警方组织金融单位开展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18-04-25 10:52:3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实战演练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实战演练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实战演练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刘普勇)4月24日上午,湖北南漳县公安局内保大队在建设银行南漳县支行,组织开展了一场金融单位营业场所应急处置演练。内保大队民警、建设银行保卫科、金库值守保安及部分员工共计22人参加了实战演练。

  为确保演练效果,本次演练以“即兴反应+事后总结的方式进行,共演练了“劫持人质”、“寻衅滋事”以及“灭火器快速使用”三个环节。与以往不同的是,演练开始前内保大队负责人刘普勇要求参演人员进行一个小测试,让员工用5秒钟时间快速使用灭火器,以检验员工使用灭火器的熟练程度。接下来的演练,也采用“即兴反应”的模式进行,真实的反应了支行员工在面临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及存在的问题。演练结束后,刘普勇进行了点评,引发大家思考。演练中,各参演人员分工明确、整个演练组织缜密、视觉震撼。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金融单位员工的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员工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和水平,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