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8南漳有机采摘节暨旅游扶贫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26 17:36:3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南漳有机采摘节暨旅游扶贫活动现场。记者 盛雅琪 摄

南漳有机采摘节暨旅游扶贫活动现场。记者 盛雅琪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盛雅琪 通讯员 郭世桥、王玮)4月26日,2018南漳有机采摘节暨旅游扶贫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漳县城关镇大山村举行,市(县)领导,县旅游局与旅行社、自驾俱乐部等企业代表参加开幕仪式。

  近年来,南漳县依托独特的资源优势,因地制宜,整合项目资金,配套相关政策,把樱桃产业作为发展乡村休闲旅游的重点产业,全县集中连片的樱桃种植面积达4500亩。

  2018年,南漳县将围绕“旅游活县”这一战略目标,大力实施“12341”路径,即围绕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这一主线,利用“品牌塑造”和“项目带动”两大抓手,开发楚文化、三国文化、古建筑文化,打造中国有机谷休闲旅游区、襄南康养休闲度假区、水镜楚都文化旅游区、荆山生态旅游区,建成“南漳十景”,在自然资源和人文历史上做文章,全面提高旅游综合发展水平,把南漳县建设成为华中地区重要的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为4月26日至5月10日,备选采摘分流区为城关镇榆树岭村、马家嘴村樱桃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