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疯狗伤人咬死泰迪 民警到场果断击毙

发布时间:2018-05-23 10:42:4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谷公宣、王祖军)谷城市民冯某喂养的土狗突发疯病,咬伤家人、咬死同类泰迪,致使冯某一家被困一天不敢出门,22日下午,谷城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果断将疯狗击毙,受到附近居民纷纷点赞。

  5月22日下午约18时许,谷城警方接冯某报警称,家中喂养的“中华田园犬”疯了,咬伤家人,现不停在院内来回走动,无人敢靠近,请救助。

  接警后,城关派出所巡警唐宇飞、占浩等人迅速到达现场,观察发现田园犬在冯某院内乱窜,见来人后,扑上大门狂吠,两眼发红,嘴和牙齿上还粘染着鲜血,狂躁不安,显露出极强的攻击性,为了保护主人和附近居民安全,处置民警决定射杀疯狗,在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后,为确保万无一失,防止出现跑弹等意外,民警借来木梯,攀爬至院墙上方,采取由上向下射击的方式,凭着过硬的射击技能,民警唐宇飞一枪命中,将疯狗击倒在地,及时消除这一重大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