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夏练三伏 荆门沙洋民警练兵忙

发布时间:2018-07-20 16:11:4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翔)为切实提高一线民警规范化执法水平和警务实战能力,从7月17日开始,荆门市沙洋县公安局举办为期三天的轮训轮值暨新警培训班。

参训学员重温入警誓词。通讯员供图

反复苦练是提升实战技能的基础。通讯员供图

教官讲解使用武器的动作技巧。通讯员供图

开展执法办案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执法水平。通讯员供图

  沙洋县公安局各派出所2015年以来入警的民警和法制大队民警参加轮训。轮训紧紧围绕公安实战需求开设训练科目,内容包括执法办案技能、纪律作风教育、信息化应用、武器警械训练、体能训练等。各项科目的教官均由业务知识扎实、实战经验丰富的一线民警担任,在教学方法上采用理论与现场结合,一切从实践出发,真切解决参训民警在综合能力提升上的刚性需求。

  据沙洋县公安局教育训练部门负责人介绍,轮训轮值是沙洋警方长期开展的实战化培训,不仅要开展各项业务技能专项训练,还要开展相应的达标考核,确保学、练、用有机结合,提升民警实战技能和业务水平,最终为平安沙洋的建设打牢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