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工作动态

用人单位想要啥样员工 来听企业的心声

发布时间:2018-06-15 10:53:36来源:荆楚网

  用人单位想要啥样员工来听企业的心声

  湖北书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徐萍)

  我们希望找到一些责任心强、专业技术高、团队意识强的人才。公司主要是用视觉技术提升装备智能化水平,所以希望找到既能自主完成机械设计,又对设计零件的加工性及成本有清晰的概念的人才。

  湖北江华机械有限公司(石亚梅)

  我们希望能留住人才,让员工能在单位长期工作下去。对技能型的员工,我们需要有经验、专业对口的求职者,能长期稳定的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陈斌)

  由于公司近来扩大产能,对缝纫工的需求量较大。由于现在的年轻人愿意做工人的已经很少了,所以前来报名的求职者大部分在35岁-45岁。由于换季的时候工人流动量较大,所以希望招聘活动能多一些。对于员工,不怕不懂,只要愿意学习,能快速掌握缝纫方法,我们互提供岗位培训,确保员工学会,长期留在单位。

  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周瑞午)

  我们对员工最重要的要求就是沟通能力,希望能招到一些能说会道的员工。其次,在招女性员工时,比较注重是否已婚,因为已婚女性不用再操心结婚生育等问题,能够全心全意,沉下心来为公司服务。

  湖北安嘉置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韩婷)

  希望能聘用到一些有工作经验的员工,熟悉岗位的专业技能。重要的是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够独立思考。另外,希望能招到一些有销售经验、有强烈挑战高薪欲望的员工,能与公司成为创业合伙人,促进彼此共同发展。

  湖北襄亿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吴洁)

  我们想招一些能长期工作下去的员工,但是由于我们主要从事零售行业,年轻人对这块不是很感兴趣,所以很难招,大部分是40多岁的人前来咨询报名。所以希望能多组织些招聘会,让公司多点机会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