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组团赴武汉揽才 121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5237个岗位
发布时间:2018-03-22 10:11:13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朱勇 全媒体记者 曾晓薇)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中心获悉,“我选湖北·智汇襄阳”计划走进高校巡回招聘会将于3月27日9点在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据了解,此次走进高校巡回招聘会由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承办。共有121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招贤纳才,包括中航工业航宇公司、骆驼集团、江山重工、新兴重工3611、航力机电、襄阳正大等。提供管理、销售、行政、财务、技术、研发、生产、营销等5237个就业岗位,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3182个。涉及机械、电子、汽车、装备制造、化工、纺织、教育、医疗、金融、IT等20多个行业,125个专业。

  同时,在招聘会上襄阳市12个县(市、区)人社部门将向高校大学生宣传引进人才优惠政策,推介企事业单位招聘岗位信息和大学生实习实训岗位信息,并开展意向性的洽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