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县公安局开展慰问老党员、重病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10:03:5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许天宏)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重病党员的关怀,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 6月30日至7月3日,南漳县公安局集中对老党员和重病党员进行了慰问。

  慰问期间,该局党委委员、政委王青、政工室主任宋成烈代表该局党委对2名因公牺牲党员家属、1名离休老党员和8名重病党员进行了诚挚的慰问,并向他们分别送上 1000元慰问金。

  开展慰问活动体现了上级党组织和该局党委对老党员、重病党员的关心和关怀。慰问活动中,王青对老党员为公安工作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局工作;希望重病党员放下思想包袱,安心治病,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