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县公安局2个支部、3名党员受到县委表彰

发布时间:2018-07-05 10:20: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洪淼)近日,中共南漳县委下发表彰文件,对全县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彰。南漳县公安局九集派出所党支部、交警大队第四党支部被评为全县优秀基层党组织,武镇派出所所长刘中华、板桥派出所负责人罗强、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张春生被评为全县优秀共产党员。

  另悉,6月29日,该局召开“七一”表扬大会,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个优秀党务工作者、40名优秀共产党员在会上受到通报表扬。局党委成员为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该局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不辱神圣使命,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为争创全省先进公安局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