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县公安局东巩派出所举办退休民警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16:23: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杨峰)7月3日上午9时许,南漳县公安局东巩派出所全体民警欢聚一堂,正在为该所老民警曾凡国举行隆重的退休离职欢送会。

  会上,所长刘军向曾凡国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杯,对其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勤勉奋斗的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祝愿其保持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乐享晚年美好幸福生活。曾凡国同志回顾从警点滴往事,追忆与战友一起并肩战斗的难忘经历和峥嵘岁月,表达了对公安事业依依不舍的留念之情,畅谈了工作感悟和退休感言,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继续为南漳公安事业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

  期间,参会人员逐一发言,忆往事、送祝福,对曾凡国同志遵章守纪、服务群众、敬业奉献和吃苦耐劳等优秀品质予以高度赞扬,并嘱咐他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开开心心享受退休后的生活。

  欢送会结束时,全体民警与曾凡国同志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