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县公安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10:20: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洪淼、张晟铭)7月26日下午,南漳县公安局在该局三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南漳县公安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通讯员供图

南漳县公安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通讯员供图

南漳县公安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通讯员供图

  此次“道德讲堂”以“传承好家风 百善孝为先”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向德鞠躬、唱歌曲、学模范、自我反省、谈感悟、诵经典、送祝福、做善事”等八个环节。活动在齐声合唱《中华好家风》中拉开序幕。

  该局城关派出所青年民警、“襄阳十大孝子”匡晓伟首先作了事迹报告。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与会人员在庄重肃穆的环境中自我反省,一问对父母是否做到了孝道,二问是否记得父母生日,三问自己有多久没有陪伴父母。紧接着,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青同志畅谈了家风感悟,主持人诵读了习近平《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最后,以“感恩父母”为题为民警送上了吉祥祝福。通过现场互动,民警亲身感受了道德讲堂传播出来的正能量,心灵受到了强烈触动和洗礼,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践行道德规范,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人民满意好警察。

  此次道德讲堂由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青主持,局直各单位、城关派出所部分民警、辅警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