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新区

东津镇开展村(社区)干部队伍大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2 09:11:2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代玉婉)6月28日,以镇党委书记魏迎庆同志为组长的调研专班分别到不同的村(社区)对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为即将到来的换届工作收集社情民意,做好充分准备。

东津镇党委书记魏迎庆与群众代表进行个别谈话。通讯员供图 

  调研专班的第一站为东津镇前岗村,该村干部队伍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年龄老化、后备力量不足。专班一行人在前岗村召开了座谈会,向参会的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组长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意义以及调研的主要内容,听取了参会人员对现有村干部队伍配备情况的意见建议。为充分听取党员群众代表及村干部的所思所想,调研专班采用个别座谈的方式,一对一的进行沟通交流,并随机提问,对村干部队伍的基本情况、工作状态、存在的不足,以及村“两委”换届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此次干部队伍大调研的范围为全镇52个村、1个社区,调研专班按片区分为5组同时进行,计划1个星期内完成。调研专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镇委的统一部署、认真严肃的开展调研,为2018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