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于绍良调研强调发挥乡镇党委党建"龙头"作用
发布时间:2018-03-28 08:06:4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严俊杰)3月2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绍良在我市襄州区调研时强调,要突出政治功能,切实发挥乡镇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把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龙头”舞起来、活起来。

  在襄州区朱集镇、程河镇,于绍良仔细询问乡镇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在双沟镇,于绍良听取了部分乡、村党组织书记有关意见建议。于绍良说,乡镇党委是我们党执政的基础层级,要带头建成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于绍良要求,乡镇党委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抓党建与抓发展结合起来,把维护核心、维护权威体现在日常、具体到事情。要压紧压实乡镇党委抓基层党建的直接责任,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大抓村党支部建设力度,特别是选好管好村支书队伍。各级党委、政府要真心关爱乡镇干部,引导他们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更新思维观念,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展现担当作为,努力成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时代“三农”工作能手和农村基层执政骨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成佳刚参加调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